luv letter

#原作向
#时间点开始于少天退役&文州未退
#书信体
#清水

是点梗的试水,后面可能还会改动吧怀表也不知道……想说文州写信的感觉真的好难拿捏……少天反而简单一点儿…?
怀表就是一抽风,后续还要慢慢想。
唔……有点儿不一样,开始的背景是文州还没有退役,唔,这样可以咩?先圈一个 @夜雨声烦  打扰见谅哦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信
「少天:
展信佳。
今天是夏休结束的第一天,瀚文终于搬到你的宿舍开心得不行,毕竟他一直那么崇拜你。
夜雨声烦还没有找到继承人,感觉它就像少天一样在后台默默地看着我们——这么说好像太煽情了^ ^少天放心,我会留意继承者的。蓝雨的剑客,一定要对得起剑客的名字才行啊。
以流云作为核心需要重新制定战术,少天怎么看呢?我觉得夜雨声烦的战术是不能复制的,瀚文比起少天更擅长直面而不是隐藏,焰影也和冰雨完全不同。
老实说,听经理说少天你拒绝留在蓝雨的邀请的时候,我还是很惊讶的。也许是太笃定少天和蓝雨的深刻牵绊了,以为少天会在蓝雨驻守一辈子吧……不过我依旧觉得少天能像现在这样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非常好,就像我们在机场说的,无论怎样,我们都是追求着理想荣耀过的人,也不介意生活得再任性再洒脱一点儿吧?希望我退役前也能像少天一样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啊~
最近G市摆脱了梅雨季,非常清爽,不知道B市这个时候气候是什么样的啊?少天还习惯吗?
拿起笔之前明明觉得自己有好多话想写,可是真的下笔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了,那就到这里吧,也该去训练室了。
PS 收拾柜子的时候找到了很久前的笔记本,画了一叶之秋的那本,少天还记得吗?最后有个画像的那个。

喻文州
xx年xx月xx日」

「队长:
展信好!
我的天啊队长你怎么想起来写信的?我刚收到信的时候真的被你吓了一跳好吗!而且你还寄平邮,也不怕信寄丢了,看我这个挂号信,一看就更靠谱吧!
另外,别提天气,我现在无比想念我们温暖的大G市……队长你没这个季节来过真的体会不到,B市真的没有秋天啊我跟你说!!感觉前一天还热得穿短袖,后一天就穿上大衣了,还好你提醒我带了个外套,简直明察秋毫!
队长你每个地方都考虑得那么周到,战术根本轮不到我来操心嘛,其实你心里肯定已经有办法了对不对?不过说到小卢我还是得说,这小子到底跟谁学的进攻,一点儿没有本剑圣妖刀的风范!妄他还说最崇拜我,连突袭和保护核心都学不好!真是的,让我怎么安心退役。
还有队长你也是,研究战术也不要一直熬夜,没有我盯着你了要记得准时睡觉!你那装满数据的脑子可是全蓝雨的财产,作为队长你得负起责任好好保管战队财产!
说回我这边,我最近才刚把出租房收拾好,电视台还挺周到的,价格和离电视台的距离都不错。这边什么都好,就是便利店的流沙包、虾饺不太正宗,不过味道也不算太过分,当早餐还不错。地址你知道的,等你来B市比赛欢迎你们随时来串门哦!
新赛季加油!蓝雨最棒!
PS 我记得!!所以不要在背面模仿我的画啊队长!!!

黄少天
xx年xx月xx日」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4)